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分赛区复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年05月03日 17:18    点击:[]


各学院、书院:

根据学校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要求,将于近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分赛区复赛,现将复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赛方式

复赛环节包括书面作品评审和现场比赛两个环节。其中,书面作品评审包括《职业生涯规划书》和《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两个部分,现场比赛分为PPT现场展示、职业角色情景模拟和答辩三部分。具体《比赛规则》和《评分参考标准》同大赛初赛。

二、复赛时间

农医赛区:5月14日比赛(请于5月12日前提交复赛相关材料)

综合赛区:5月15日比赛(请于5月13日前提交复赛相关材料)

西苑赛区:5月19日比赛(请于5月17日前提交复赛相关材料)

工科赛区:5月19日比赛(请于5月17日前提交复赛相关材料)

各分赛区赛事具体安排情况见附件1。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书院按照所在赛区大赛时间,提前2日将参加复赛的选手信息表(见附件2)及作品电子版报送至承办单位指定邮箱,复赛选手信息表纸质版1份盖章后和作品纸质版一式5份报送至承办单位指定地点,具体安排见附件1。

2.请各分赛区承办单位按照复赛时间安排完成复赛组织工作,评出复赛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复赛获奖证书由招生就业办公室统一印制。

3.各承办单位要认真做好比赛的组织、评审、协调、宣传推广、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复赛结束后一周内,将晋级学校决赛的选手信息表(见附件2)盖章后报送至图书馆302室,决赛选手信息表及决赛选手作品电子版发送至cyfw@haust.edu.cn

联系人:魏倩倩    电话:64270065

  招生就业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5月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报到证办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