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六届“正大杯”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的通知

2022年05月26日 09:53    点击:[]


各学院、书院:

为积极响应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精神,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励学生面向社会、走进社会,学校联合正大集团举办第六届“正大杯”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招生就业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正大集团河南区人力资源中心

二、比赛形式

各学院、书院同学自愿组队报名,每个团队35人。必须推选1名队长(后续负责组织及报名对接工作),团队成员应包含大三或者大四学生(本科、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时无需准备参赛作品,待企业召开启动会且培训完毕后,围绕“正大食品线上营销策划及销售”为主题编写营销方案作为初赛作品。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1.初赛:初赛形式为营销方案设计与评选,参赛团队提交营销策划方案文本(WordPPT均可),由专家评审组就方案的可行性、可复制性,结合团队风采和特征,确定进入复赛团队。

2.复赛:复赛形式为线上营销实战PK,各参赛团队在规定的时间内、在规定的产品目录内,通过线上的形式开展规定产品营销活动(正大集团提供线上平台和产品),以最终销售额排名决定成绩。

3.省区决赛:决赛形式为现场/线上陈述和答辩,召开评审会,参赛团队陈述自己的方案和实战情况,对本团队的参赛情况进行总结,并回答评审专家提问,最终决出前三名,颁发奖金和证书,绩优团队可晋级大区决赛。

4.大区决赛:获得校冠军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中东南区决赛,挑战更高奖项与荣誉,且团队成员有望获得正大集团全程免费的泰国游学奖励(疫情允许的情况下)。

5.项目孵化:项目孵化落地及人才引进,申报评选创新创业标兵、创新创业资金扶持、正大创新创业优秀案例等相关项目。

三、活动安排

活动总时间:2022526日至20228月中旬

1.学生报名阶段:526-66

2.启动会:67日(线上举办)

3.初赛、提交营销方案:612

4.营销实战PK612-725

5.省区决赛:7月底(线上举办)

6.大区决赛:8月初(线上举办)

7.国赛:8月中旬(线上举办)

8.项目孵化:比赛结束后以资金等形式支持创新创业项目落地

四、奖项设置

1.省区比赛:

1)团队奖:冠军15000元,亚军2名各4000元,季军3名各2000元,优秀奖若干各500元正大食品。

2)校园导师奖:冠军导师14000元,亚军导师2名各3000元,季军导师3名各2000元。

3)最佳人气导师12000元,最佳人气选手12000元。

 2.大区联赛:

1)团队奖:冠军18000元,亚军2名各5000元,季军3名各3000元,优秀奖若干各500元正大食品。

2)校园导师奖:冠军导师13000元,亚军导师2名各2000元,季军导师3名各1000元。

(3) 最佳人气导师12000元,最佳人气选手12000元。

 3.国赛:

将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并可获得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正大集团共同颁发的国赛荣誉证书,泰国游(疫情允许的情况下)。

4.所有获奖团队均包含获奖证书并获得正大集团免试OFFER

五、报名方式

1.各报名团队请登录中国青年创业网站报名,网址https://cp-cup.cpgroup.cn,注册成功后,完成报名。团队未组建完成也可报名,每个团队最少有一人报名即可。

2.网上报名后,请同时填写《第六届“正大杯”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zhengdacpgroup@163.com,视为报名成功。

4d8aed849a8db650202965321a3b0033.加入QQ7568454742022正大河南区双创大赛群)咨询报名事宜,亦可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QQ群。

4.大赛相关事宜咨询请联系曹老师15238634502 (添加微信请备注“营销大赛”)。

  

      

招生就业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526    

 

上一条:关于我校2022届毕业生档案移交的说明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报到证办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