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评选的通知

2022年07月10日 09:51    点击:[]

各学院、书院:

为了充分调动“全员抓就业、全过程促就业、全方位助就业”的积极性,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评选,具体要求如下:

1.评选条件:优秀案例要明确重点、突出特色,聚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某一方面,深入挖掘总结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开放性的工作举措。主要包括: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构建支持毕业生就业政策体系、建立全员参与促就业工作机制、开展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教育指导、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和重点领域就业、引导毕业生报名参军入伍、引导毕业生到新业态新领域创新创业灵活就业、运用互联网等新技术优化就业服务、帮扶重点群体就业、支持毕业生以创业带动就业、发挥毕业班辅导员等就业工作队伍作用促进毕业生就业、开发更多岗位吸纳毕业生等。

2.推荐办法:8月20日前,各学院、书院根据评选条件择优推荐1-2个案例,并填报《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推荐表》(附件), 案例篇幅不超过1500字。将推荐表纸质版(一式两份) 盖章报送至图书馆302室。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uye301@ haust.edu.cn,邮件主题以“ XX学院(书院)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命名。

3.评选程序:招生就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申报推荐的案例进行评选,择优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4.表彰办法:凡被评为河南科技大学××××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案例,均颁发荣誉证书,并向上级教育部门优先推荐。


联系人:韩信传

电 话:0379-64231176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2年710


附件:《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推荐表》

           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典型案例推荐表

案例名称


申报单位

(加盖公章)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案例简介

(说明:聚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某一方面,总结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开放性的工作举措,篇幅不超过1500字)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本科招生宣传人员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