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园地

开元众创空间举办“筑梦启航”创新创业沙龙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0:4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素质,118日下午,学校在开元众创空间三楼培训教室举办了“筑梦启航”创新创业沙龙,招生就业办公室创业实践科副科长王超老师及众创空间入驻团队成员、众创联盟社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众创联盟史倩倩同学主持。

本次创新创业沙龙由入驻众创空间的“微创科技”“助力外骨骼”“ MUNN-游戏设计”等三支项目团队做创新创业分享。“微创科技”团队以新能源汽车为出发点,展示了虚拟案例制作开发的全流程;“助力外骨骼”团队介绍了项目未来的发展方向及以往参赛经验分享;“MUNN-游戏设计”团队讲述了艺术设计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数字娱乐产业中发挥创新作用。众创空间入驻团队成员及众创联盟社团成员对各团队的分享内容进行现场打分评比。王超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团队间能够加强沟通交流,碰撞思维火花,进一步优化项目,再创佳绩。


上一条:开元众创空间举办第二期“筑梦启航”创新创业沙龙 下一条:河科大大学生创业沙龙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