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园地

河科大大学生创业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 15:21     点击量:[]


2014年10月17日下午,河科大大学生创业沙龙在文科1号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冰峰、嘻哈帮街舞洛阳分公司总经理仝欣、河南想象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颂林,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联盟理事长、洛阳恒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范出席。40多位校友企业家、在校创业团队成员和创业类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沙龙。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冰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然后通过生动鲜明的创业案例、务实专业的创业理念,为在场嘉宾和同学阐述了政府、社会和高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视,深入剖析了“创新引领创业,创业促进就业”的就业创业新模式,鼓励大家立足实际,坚持创新,做好创新创业事业。嘻哈帮街舞洛阳分公司总经理仝欣,讲述了他毕业后就业、创业和成为职业经理人、又转为高管股东的丰富人生经历。他说,愿意为自己的梦想真心付出是创业的唯一源动力。河南想象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颂林从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出发,深入阐述了大学生在学习、生活和成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他自己的职业生涯历程。

随后,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联盟理事长、洛阳恒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范,洛阳普优尔英语学校校长李磊,AnyDream创业团队负责人,KAB大学生创业俱乐部主席肖鹏等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

各位嘉宾幽默的演讲风格,以及与现场的亲切互动,不断将沙龙氛围推向高潮。讲座后,嘉宾还与部分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大学生创业沙龙的成功举办,以及将要举办的系列活动,必将为烘托我校的创新创业氛围、促进我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事业做出重要贡献。

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联盟由具有创业实践经验和创业愿望的河科大毕业生自愿发起成立。其主要目的是推动河南科技大学校友的创新和创业事业。该联盟以“受助、互助、助人”为宗旨,以创业服务、项目运营、公益创业为业务范围。大学生创业联盟是专注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公益服务组织和协助资源共享的连接平台,它力争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和创业一站式解决方案。

大学生创业联盟旨在通过全方位的支持,为创业者提供更大视野和更多资源,协助大学生创业者最大化地实现创业梦想;同时为国内外的投资者、大学生创业者和政府机构、公益创业机构提供本地项目源和交流机会,共同打造健康、良性的创业生态。


上一条:开元众创空间举办“筑梦启航”创新创业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