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我校举办开元众创空间第四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考核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8:0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开元众创空间入驻项目的指导和帮扶,提升项目质量,528日上午,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图书馆301室举行了开元众创空间第四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考核答辩会。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立公,校团委副书记史俊洋,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朱林,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许军,招生就业办公室创业实践科科长魏倩倩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会议由招生就业办公室创业实践科副科长王超主持。

参加中期考核的17个项目负责人围绕半年来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等内容依次做了路演汇报,评委老师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进行了全面的指导与点评。

此次考核答辩会,使各个团队认识到项目运营过程中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对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促使项目加速成功孵化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上一条:开元众创空间第三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期满考核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姚裕群教授做客我校就业创业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