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我校举办开元众创空间众创苗圃双创文化氛围营造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1:54     点击量:[]


  为了提高众创空间入驻项目团队成员创新创业实践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2021年4月8日晚19点,在开元众创空间进行了苗圃双创文化氛围营造大赛的评选,该活动由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众创联盟社团承办。参赛成员为开元众创空间现有入驻项目团队,由众创联盟社团成员代表担任评委。

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纲,副主任朱林,创业实践科科长魏倩倩、副科长王超莅临苗圃内进行参观指导,众创联盟策划部负责人张亦飞带领评委团依次进入各项目团队入驻房间进行现场评分。

通过举办此活动,不仅促进了各项目团队成员间的交流与互动,还使众创空间的环境焕然一新,优化了双创实践氛围。希望此次活动可以对各团队的工作有所帮助,也希望各团队的项目能够更加的熠熠生辉。


众创联盟宣

  文 / 孟瑶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姚裕群教授做客我校就业创业论坛 下一条:开元众创空间举办第五期“筑梦启航”创新创业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