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五届 “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08:38     点击量:[]



各学院、书院:

为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精神,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导和激励我校学生面向社会、走进社会,学校联合正大集团举办第五届“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协办

主办:招生就业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协办:正大集团河南区人力资源中心

承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河南科技大学在读学生(本科、硕士)

三、比赛形式

(一)各学院、书院同学自行组队、自愿报名,组队要求如下:

1.每个团队3-5人,其中含1名队长;

2.团队成员中大三、大四、研究生年级的同学最少应为2名,低年级同学人数较多的团队可邀请高年级同学共同组建参赛团队;

3.每个团队可邀请学院辅导老师一名,不计入团队人数。

(二)报名时无需提交参赛作品,待企业召开启动会且培训完毕后,围绕“正大食品在线上线下的营销”为主题编写营销方案作为初赛作品。

(三)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1.初赛形式为营销方案设计与评选,参赛团队提交营销策划方案文本(PPT版本),由专家评审组就方案的可行性、可复制性,结合团队风采和特征,确定进入复赛团队。 

2.复赛形式为营销实战PK,各参赛团队在规定时间内、在规定产品目录内,自由组织,深入学校、社会或者通过直播等线上形式开展规定产品营销活动,以最终销售额排名决定成绩。

3.决赛形式为现场陈述和答辩,参赛团队现场陈述自己的方案和实战情况,对本团队的参赛情况进行总结,并回答评审专家提问,最终决出团队名次并颁发奖金和证书。

4.冠军队将代表学校与省内其他高校冠军队在正大集团河南区决赛赛场上进行决赛,角逐全国总决赛比赛名额。

四、活动安排(校内比赛阶段)

活动总时间:2021年4月28日至2021年6月18日

1.学生报名阶段:4月28日-5月13日

2.启动会:5月14日(启动会现场同时接受报名)

3.提交营销方案:5月14日-5月17日

4.初赛:暂定5月18日

5.营销实战PK:5月18日-6月15日

6.决赛:暂定6月16日

五、奖项设置

(一)河南省区比赛(参赛团队10-15支)

冠军1名,奖金20000元,校园导师奖励10000元,企业导师奖励8000元

亚军2名,奖金各10000元,校园导师奖励6000元,企业导师4000元

季军3名,奖金各8000元,校园导师奖励4000元,企业导师3000元

最佳人气校园导师1名:奖金2000元

最佳人气企业导师1名:奖金2000元

最佳人气参赛选手1名:奖金2000元

(二)中东南区联赛(河南、安徽、浙江、福建、海南)

冠军1名,奖金12000元

亚军2名,奖金各8000元

季军3名,奖金各5000元

获奖团队泰国免费游学

(三)中东南区优秀项目落地实施奖

一等奖(1支):奖金15000元

二等奖(1支):奖金10000元

三等奖(1支):奖金5000元

六、“0元大学生创业计划”奖励设置

凡是进入校级比赛前三名的团队均有机会获得学校与正大集团联合支持的“0元大学生创业计划”实体项目支持,创业项目由前三名团队各自围绕“正大食品创新营销”为主题确定,此项目意在将好的项目变为实践,由学校与公司提供政策、制度、资金、技术等方面的全力支持,由创业团队负责项目营运和管理并分红。

七、报名及联系方式

8B8B9F0A8372D78BA751BBF6E4C41BC1

1.扫描右侧二维码加入第五届“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大赛QQ交流群;

2.报名表(详见附件)和营销策划方案文本(PPT版本)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至邮箱2765789401@qq.com;

3.具体事宜可咨询:杨老师0379-64282713。

 


招生就业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