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就业创业论坛----破局思维,如何获得国际视野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4:49     点击量:[]



题目:破局思维,如何获得国际视野

主讲人:金迪、张迪 

时间:202110281900

地点:开元校区公教4-101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办公室

承办单位:管理学院、经济学院

主讲人简介:金迪,新东方英国部主管,新东方职业规划师。尤其擅长挖掘学生亮点和深层需求以及兴趣点,结合多年对海外院校招生政策及多年申请规律的总结和理解,不仅成功帮助学生们获得英国G5院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录取,还多次帮助学生低分逆袭,华丽升级。

张迪,北京大学光华硕士毕业,曾在某顶级美元PE、一线咨询公司和一线投行实习,现为某顶尖投行分析师。服务客户主要为大型企业,擅长行业及企业分析研究,参与过多家企业的规模融资。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上一条:就业创业论坛----大学先行,玩转法律职业生涯 下一条:关于开展开元众创空间第五批项目入驻团队LOGO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