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就业创业论坛----大学先行,玩转法律职业生涯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4:52     点击量:[]


题目:大学先行,玩转法律职业生涯

主讲人:王若斯、Carl陈老师

时间:202110291900

地点:文科一号楼s301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办公室

承办单位:法学院、丽正书院

主讲人简介:王若斯,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本科毕业。多年留学工作经验,熟知海外留学学习生活及学生申请经历。擅长在留学申请规划准备中匹配学生能力,深挖学生亮点,圆梦世界名校。从业至今,已成功帮助学生取得耶鲁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西北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芝加哥大学等众多美国名校录取,规划专业横跨文艺理工商,以及多个小众冷门专业,善于在留学规划道路中帮助学生们度过学业瓶颈期,积极鼓励学生勇攀高峰,从而获得高质量录取。

Carl陈老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曾就职于中国华能集团,现就职于中伦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专注于民商事诉讼,刑民交叉业务领域,可指导学生民商事诉讼工作以及合同审查、法律文书起草等非诉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上一条:关于校内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拟聘人员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就业创业论坛----破局思维,如何获得国际视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