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办公室与物理工程学院结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08:57  招生就业办公室  点击:[]

2021年4月12日下午,招生就业办公室与物理工程学院结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召开调研座谈会的形式开展。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杨洪、创业实践科科长魏倩倩与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江波、院长李新忠、副院长王辉及各系室主任物理工程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会议由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江波主持。

李江波书记首先对招生就业办公室的到访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招生规模、科研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学院发展建设存在的问题。姚纲主任说明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意义,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深入物理工程学院开展座谈调研主要是听意见、找问题、摸实情,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服务好师生员工。

座谈会上,物理工程学院院长李新忠、副院长王辉及李秋泽、雍永亮、甄志强、郝世明等各系室主任围绕学院招生规模、生源质量、学生考研就业、学院书院双院育人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姚纲主任表示,招生就业办公室会将调研情况进行认真分析,梳理总结,建立工作台账,提出解决方法,努力为学院师生员工做实事、解难事,全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与新安县第三高级中学签订本科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下一条:就业创业论坛——工科专业大学生职业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