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线上招生宣传交流会

2021年12月09日 10:28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创新机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东辉、2019级辅导员胡雅雯、本科生代表与遂平县第一高级中学和太康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了两场线上生源基地维护和招生宣传工作交流会 。

12月1日上午11:30,化工与制药学院与遂平一高开展线上招生宣传活动。遂平一高督导室主任李文义、班主任张桂芳、王俊杨、刘双老师及有报考意向的20余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12月2日上午9:50,化工与制药学院与周口太康一高开展线上招生宣传活动。太康一高教务主任李照银、班主任苏领军、杨增光、董建杰、李军伟、宋富杰、李保平及有报考意向的40余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马东辉向两所学校的师生仔细讲解了我校的招生政策,欢迎两所高中优秀学子报考河南科技大学,并邀请高考后赴我校参观学习交流。胡雅雯介绍了化工与制药学院的历年就业情况,并详细介绍学院的专业设置与就业前景。马东辉与两校师生就招生政策及历年录取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线上招生宣传活动,与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进行了良好互动,让更多的师生了解我校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扩大了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艾虎全

上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走进新安一高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本科优质生源基地宣讲会——走进洛阳理工学院附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