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走进新安一高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座谈会

2021年12月11日 09:13    点击:[]

12月10日上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优质生源基地座谈会在新安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峰、车辆工程系主任郭占正、热能工程系主任李健、交通运输系主任吴延峰、院团委书记索榕、新安一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新安一高副校长牛黎东主持。

    牛黎东代表学校对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安一高的情况。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老师们先后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关于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等问题。与会双方均表示希望以后加强沟通交流,在学生志愿填报、专业介绍、科技讲座等方面深化合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新安一高毕业班老师和同学们详细了解了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的专业优势、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质量,对扩大我校知名度,吸纳优质本科生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优质生源基地宣讲会—走进洛一高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线上招生宣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