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优质生源基地宣讲会—走进洛一高

2021年12月16日 09:17    点击:[]

12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轴承系实验中心主任庞晓旭以及优秀学生代表任乔睿一行前往本科生优质生源基地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宣讲会。

首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向洛一高学生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规模体系、社会声誉和发展现状,并着重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学科声誉、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体系及培养质量等,轴承系实验中心主任庞晓旭就本专业的师资力量、专业发展前景、学生职业规划等进行了讲解,老师们风趣幽默的讲解引发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宣讲会结束,双方进行了有趣的互动环节。

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宣讲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洛一高师生对机电工程学院学科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了解,得到了洛一高领导和师生的肯定,为进一步促进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院生源质量保有优势地位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在洛阳理工学院附属中学、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生源地基地宣介会 下一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走进新安一高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