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躬身志愿服务,晕染青春底色—— “真精彩”大学生志愿服务团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03月17日 15:4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社团组织管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2023年3月15日晚,河南科技大学“真精彩”大学生志愿服务团换届大会在公教3区102报告厅召开。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纲、副主任杨洪、朱林以及各科科长受邀出席。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传媒联盟、向阳花使者服务团、国旗护卫队、迷彩协会等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真精彩”大学生志愿服务团综合事务部副部长毛梦瑶主持。

杨洪宣读“真精彩”大学生志愿服务团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名单。招生就业办公室领导老师为第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优秀学生干部证书,为“真精彩”第二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真精彩”大学生志愿服务团第一届会长张亦飞代表上届主席团做总结报告,新一届会长董部队对新学期工作作出安排。副会长李明辉带领全体成员宣读誓词。

姚纲讲话,对服务团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肯定,他指出,服务团应该始终秉承“求真、务实、精准、出彩”的工作理念,以“协助老师、服务同学、提升自我、成就未来”为工作目标,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他希望新一届服务团成员能够守正创新,通过日常工作中的“学思践悟”,切实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以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宣传,扩大影响,细化管理,提升内涵,努力将“真精彩”服务团打造成为“师生满意度高、社会美誉度强、省内高校一流、国内高校知名”的高水平志愿服务类学生社团。

新平台、新起点、新机遇、新挑战,相信服务团会在招生就业办公室和服务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圆满完成招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迎来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学校举办“引航”春招系列线下招聘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向招生就业办公室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