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引航”春招系列线下招聘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17:00  邱旭  点击:[]

为更好地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学校与各学院、企业紧密对接,多级联动,搭建平台,积极举办多类别、多层次、多频次的线下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多措并举助力就业,确保我校2023年就业工作高起点开局。

3月11日,学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软件类专场)在西苑校区顺利举行。此次双选会共吸引35家国企、大中型IT、互联网、信息产业类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学校900余名毕业生参会。

3月14日,“智慧台州·百校引才”河南周活动启动,我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纲赴郑州参加活动,在人才供需座谈会上,姚纲向台州市人社局及台州35家企业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生源情况并期待与台州市人社局及相关企业深化合作关系。

3月17日上午“智慧台州·百校引才”河南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如期开启,参会企业30家,吸引参会学生511人,达成初步意向337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2人,本科生325人。

3月18日,学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食品生物类专场)顺利举行。此次双选会吸引了100余家企业来校招聘,为学生提供优质岗位4000余个。

3月19日,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化工与制药类专场、动科专场)分别举行,两场专场双选会分别吸引百余家企业,累计提供岗位3000余个。

线下双选会热度不减,宣讲会人气也持续升温, 3月份以来,招生就业办公室联合各学院举办企业宣讲会145场,吸引参会毕业生8216人,为企业和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供需平台。学校将持续推进就业工作,积极开展各类人才选聘活动,3月25日,学校还将举办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暨河南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目前已有300余家优质企业报名参会,届时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上一条:我校“真精彩”志愿服务团参与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志愿服务 下一条:躬身志愿服务,晕染青春底色—— “真精彩”大学生志愿服务团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