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真精彩”志愿服务团参与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志愿服务

2023年04月10日 16:15  邱旭  点击:[]


随着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盛大开启和天气回暖,4月8日、9日双休日,众多游客涌入洛阳市,人流疏导和秩序管理成为了一项重要任务。为了保障游客安全和顺畅参观,我校“真精彩”志愿者服务团与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志愿者协会——洛阳市戎耀河洛志愿服务总队合作,共同走进王城公园,开展志愿服务。

在为期2天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展现出的专业性和责任感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和游客的认可和赞扬。洛阳市戎耀河洛志愿服务总队总队长张晓旭表示,“真精彩”服务团的加入提高了现场服务水平,为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

“真精彩”大学生志愿服务团是由招生就业办公室指导,服务于招生宣传、就业指导、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学生社团。成立一年多来,团队秉承着“求真、务实、精准、出彩”的服务理念,先后参与了迎新服务、疫情防控、招生宣传、大型线下双选会保障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学校组织毕业生赴浙江安吉参加专场招聘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引航”春招系列线下招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