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创业项目入围“创响中原”2023年河南省大学生创业项目培优行动

2023年05月16日 09:03    点击:[]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创响中原”2023年河南省大学生创业项目培优行动扶持名单的通知》(教办学〔2023160号),我校两个学生创业项目入围创响中原”2023年河南省大学生创业项目培优行动。

“创响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创业项目培优行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保障制度,助力大学生创业项目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扩大榜样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更多大学生进行创业实践、以创业带动就业。自3月份以来,经过高校推荐、资格审查、网络评审、实证调查、集中路演、网络公示等环节,全省共遴选出7个“飞鹰”项目、25个“雏鹰”项目入围“大学生创业项目培优行动”。我校推荐申报的体育学院本科生胡梦强的《AI数据标注服务商》入围“飞鹰”项目,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师顺的《“净水清源”——点源式治污领军者》入围“雏鹰”项目,将获得省教育厅的资金扶持、资源对接、成果转化等政策支持。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开展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强化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以创业带动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通讯员/魏倩倩(招生就业办公室)


下一条:我校举办“宏志助航”培训计划专场招聘会洛阳站暨 “筑梦洛龙•职引未来”高校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