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业意识(GYB)培训班

2023年05月30日 15:19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3月中旬至5月下旬,我校举办了2023年大学生创业意识(GYB)培训班。本期培训共开设26个班次,来自20个学院(书院)的1100余名大三、大四学生经自愿报名参加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

培训班采用小班互动式教学方式,对有创业意愿和培训需求的学生开展创业培训同学们通过小组讨论和团队协作,系统学习了什么是企业想法,如何产生、分析和筛选企业想法,如何创办企业以及评估自己是否适合创业等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创业能力和素质。

创业意识(GYB)培训是国家政策支持的培训项目,旨在培育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提升创业能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由省人社部门颁发的就业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下一条:我校学生创业项目入围“创响中原”2023年河南省大学生创业项目培优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