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宏志助航”培训计划专场招聘会洛阳站暨 “筑梦洛龙•职引未来”高校专场招聘会

2023年04月29日 16:13    点击:[]


427日,“宏志助航”培训计划专场招聘会洛阳站暨筑梦洛龙职引未来高校专场招聘会在河南科技大学公教三区一楼大厅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切实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尤其是困难群体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积极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不断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层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44家洛龙区辖区内企业参加,包括四季沐歌 (洛阳)太阳能有限公司、洛阳大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洛阳汇工轴承科技有限公司、洛阳龙飞服饰有限公司(海澜集团)等辖区知名企业,涉及机械制造、文化传媒、商务贸易、信息服务、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1000余个。2023届“宏志助航”培训未就业本科毕业生和其他未就业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了现场双选会。

双选会上,学生们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气氛热烈,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现场组织井然有序。各用人单位和学生也表示对本次招聘的前期准备和会场布局等十分满意。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2023宏志助航培训未就业本科毕业生和其他校内待就业毕业生顺利毕业,也有助于完善我校的就业指导工作,继续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同时也为在校学生提前了解用人单位,明确了自身努力和发展方向。


上一条:我校学生创业项目入围“创响中原”2023年河南省大学生创业项目培优行动 下一条:学校组织毕业生赴浙江安吉参加专场招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