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2023年河南省专项批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 到基层工作的通知

2023年05月11日 09:56    点击:[]

各学院及2023届毕业生:

河南省2023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报考工作已经开始,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的报名时间为51010:00始至11418:00。请各学院尽快通知有意报考2023年选调生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按照文件有关要求严格审查报名资质,做好报考工作(详情见http://xds.haedu.gov.cn/news/2023/view031.html)。

凡我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报名通过初审后,请按照文件通知要求打印《报名登记表》,以学院为单位分别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党组织公章,于515日下午5:00前各学院将纸质《报名登记表》按右上角的报名序号从小到大排列,填报《选调生报名汇总表(学院用)》并加盖学院党组织公章后(详见附件1)统一上交招生就业办公室就业管理科(开元校区图书馆302室)。

电话:65627150,车老师。


                                                                                                       招生就业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3510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正大杯”2023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实战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23届拟享受校求职补贴的就业困难帮扶毕业生名单的公示

关闭